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 / 机关党建

州安全监管局联村联户满满都是情

发布时间:2018-12-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安全监管局
分享到:

 

12月21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州委“两联一进”重要决策部署,州安全监管局主要领导带领单位县级领导干部在元旦前夕走村入户,扎实开展“两联一进”工作。

州安全监管局联村联户满满都是情1.jpg

首先,州安全监管局县级领导干部一行与镇党委主要领导、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等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掌握了莫拉村主要存在的困难,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四次全会,州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就冬季交通安全、用火用电安全和节日期间的集体活动安全及佛事活动安全等进行了强调安排。

州安全监管局联村联户满满都是情2.jpg随后,州安全监管局县级领导干部一行深入联系户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了家庭明年的计划和打算,农村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的购买情况以及生活生产中急需解决困难等。

此次活动共收集了联系户存在的困难1条,村集体存在的困难和需解决的问题4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