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阿坝州应急管理局"是阿坝州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其管理权和所有权归阿坝州应急管理局所有。(http://yjj.abazhou.gov.cn/,以下称"本网站")有关声明如下:
  一、关于版权
  本网站所提供的(除转载信息)信息以及构成信息的个别材料(数据库、图表、图像、说明文件、音响等)都是得到阿坝州应急管理局或相关个人、法人组织的允许后,提供给本网站使用的著作或编辑著作,受版权法以及国际条约的保护。根据版权法和禁止非法访问法的规定,不得随意篡改本网站的内容。
  禁止任何媒体在未经本网站书面授权的情况下,转载本网站享有著作权的信息内容,通过本网站发布的信息内容本网站受著作权人委托禁止任何媒体在未获得书面授权的情况下转载。
  对于"阿坝州应急管理局"网站专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表述及其组合、图标、图饰、图表、色彩、版面设计、数据等等未经本网站书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侵犯本网站的著作权,包括但不限于:擅自复制、链接、非法使用或转载,不得以任何方式建立镜像站点。
  二、关于引用
  引用本网站内容时,请务必遵守以下规则:
  具有引用其著作中其范围内容的"必然性" 
  从性质、数量上保证引用来源为主、引用内容为辅的关系。
  明确区分正文与引用部分
  此外,请明确注明引用内容的出处。
  三、关于链接
  禁止在自己的网站中直接显示本网站等违反版权法的行为,除此之外,可以自由设定同本网站的链接。但拒绝如下类型的网站:
  包含对本所恶意诽谤、造谣中伤或有损于本所信誉内容的网站
包含扰乱社会秩序、违反社会公德(或有可能包含此类)内容的网站、或以此类内容为活动目的(或有可能以此为目的)的团体的网站可以与本网站的任一网页进行链接,但需要事先声明的是:本网站可能在不经预告的情况下改变相关网页的网址。
  四、免责声明
  阿坝州应急管理局会尽最大的努力保持本网站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时效性等,但对此不作绝对保证。
  利用者因使用本网站而遭受损失,阿坝州应急管理局对其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也不承担任何赔偿义务。利用者由于使用本网站而对第三者利益造成损害,阿坝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此也不承担任何责任。
  阿坝州应急管理局网站是对外宣传的主要窗口,旨在宣传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及相关民生的信息。
    本站部分信息来自网络,对于网站转载的各类文章,如果作者对版权或刊载有异议,敬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尽快妥善处理,最大限度地减少由此给您带来的影响,同时也希望您能给予我们积极的支持与理解。(本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让大家共同分享,其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并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