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 / 机关党建

“两联一进”第一次友好见面

发布时间:2018-12-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安全监管局
分享到:


 

“两联一进”第一次友好见面1.jpg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党的群众工作,12月20日,州安全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艾晓兵赴阿坝县各莫寺开展“联寺联僧”工作及新年慰问活动。艾晓兵副局长在各莫寺寺管会工作人员陪同下,与联系僧人兰木真甲措第一次联谊见面,双方本着以真情实意交朋友的心态,通过面对面交谈沟通,宣讲、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冬季用火用电安全注意事项。艾晓兵详细了解联系僧人在寺院的修行生活情况,全面掌握联系僧人诉求和存在的问题,积极引导寺庙僧人增强爱“两联一进”第一次友好见面2.jpg国团结、守法感恩和安全意识,并提前送去了新年慰问物资。

兰木真甲措表示,他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支持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事业,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僧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