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 / 人事信息

中共阿坝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调整局领导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本网
分享到:

由于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局领导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曲 礼:局党组书记、局长(州安办主任)。负责州安全监管局党组、州安全监管局和州安办全面工作。
  艾晓兵:党组成员、副局长(州安办副主任)。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分工负责行政审批、法规宣传、培训教育、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职业健康监管监察及“安全社区”创建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法规宣传科、危化(职业健康)科和行政审批科。
  刘明春:党组成员、副局长(州安办副主任)。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分工负责局党组日常工作及机关党建、群团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人事财务、安全生产综合监管、监察执法、应急管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室、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和监察执法支队。
  岳 彬:副调研员(监察执法支队队长)。负责监察执法支队工作;协助刘明春同志做好机关党建、群团建设、服务基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监察执法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分管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和监察执法支队。
  

阿坝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
  2018年3月29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