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黑水县召开县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及“五一”假期旅游安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黑水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20214月28日,黑水县在县文化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县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及“五.一”假期旅游安全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晓兵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兰卡他,县政府副县长汪明等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威主持县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县工业企业、重点项目施工企业及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安办通报了2021年1-4月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1年第二季度及“五.一”假期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县林草局、县文体旅局和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森林草原防灭火、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虽然全县1-4月未发生安生产全事故发生消防安全事故4且死1人,受到州安办通报,全县仍存在城市火灾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道路交通隐患依然存在,重点领域生产安全事故隐患依然突出地质灾害隐患较多等问题,下一步工作中,各乡镇和有关单位一定要做到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力做好汛期安全准备工作坚持高位推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和全力做好“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等。

会议强调:一是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始终紧绷安全之弦做到高度警惕森林草原火灾风险,高度警惕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高度警惕季节性因素诱发的风险和高度警惕疫情防控风险“四个警惕”;聚焦关键领域,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抓实抓细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通过知责明责、担当尽责和严格问责等工作措施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