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九寨沟县提高站位、坚守岗位,全力确保“五一”黄金周安全有序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九寨沟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4月25日,州安委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五一”黄金周安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汶川召开,州委副书记罗振华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主持会议。州委常委、九寨沟县委书记罗智波,州邮政管理局局长任凤萍,县委副书记彭开剑在九寨沟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九寨沟县提高站位、坚守岗位,全力确保“五一”黄金周安全有序1

在全州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我县赓即召开专题会议,对我县“五一”黄金周旅游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加强巡逻、管控力度,确保无重大森林草原火情发生。要防范重大交通事故发生,按照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认真研究我县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和行动,全力确保小长假期间路域环境安全有序。要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全力做好小长假期间旅游安全保障工作。要坚决防止较大安全事故发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理念,加强地灾监测预警和施工场所安全巡查检查力度,确保我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属地属事属人责任,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级有关领导,有关部门、乡镇、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