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小金县安排部署“国庆、中秋”双节安全防范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小金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小金县安排部署“国庆、中秋”双节安全防范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1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2020928日,县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安全防范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组织县自然资源局、县市场监督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县公安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公路分局、县气象局等部门负责安全生产的责任人召开了会议。

会议上传达了一是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二是传达县委、县政府“国庆、中秋”黄金周会议精神。三是高度重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小金县安排部署“国庆、中秋”双节安全防范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2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节庆期间的安全工作,完善制度、强化责任、加强管理、严格监管,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实处,切实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二是及时行动,切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查治,既要排查又要查治,切实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