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马尔康市政府市长窦孝解到森林消防大队和消防救援大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马尔康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6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孝解到森林消防大队和市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检查工作。在森林消防大队和市消防救援大队,窦孝解市长实地视察了防火设施、装备器材制度落实和消防队员的训练、生活、装备保障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同志进行慰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

马尔康市政府市长窦孝解到森林消防大队和消防救援大队调研1

马尔康市政府市长窦孝解到森林消防大队和消防救援大队调研2

窦孝解市长表示市森林消防大队和市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忠诚的队伍、有战斗力的队伍,希望队员们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拼搏的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做好值班备勤,加强巡查,不放过一个火点,不放过一处隐患,一旦发生险情,做到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确保今后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和消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希望大家要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始终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执勤备战状态,努力为马尔康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市应急管理局、市教育局负责人陪同调研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