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茂县应急局指导壳壳寨泥石流清淤施工安全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茂县应急局指导壳壳寨泥石流清淤施工安全1茂县应急局指导壳壳寨泥石流清淤施工安全2受强降雨影响,凤仪镇壳壳寨遭受泥石流灾害,泥石流堆积体阻塞岷江河部分行洪通道,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目前河道疏浚清理施工已全面铺开,为确保施工安全,避免次生灾害的发生,728日,应急管理局局长叶茂带领工作人员到施工现场指导安全工作。

清淤现场现有挖掘机9台,装载机1台,实行白天全天候不间断作业。叶茂局长要求施工单位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每个作业面和挖掘机必须配备安全观测员,确保现场施工安全;三是密切关注天气预警信息,凡是发布蓝色级别以上的预警信息,必须停止作业,并撤离所有施工人员和机具;四是施工期间严密监测周边山体是否有滑坡隐患、岷江主干道和溪流流量变化等,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