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黑水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会及2020年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黑水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2020628日,黑水县在县文化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会及2020年全安全生产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县委书记刘云建,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晓兵,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兰卡他,县政府副县长恩仁斯甲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刘云建主持。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地灾防治和防汛减灾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虽然全县上半年未发生安生产全事故,但在思想认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道路交通事故易发和防汛减灾责任落实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必须通过把隐患当事故排查整治、全力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进一步落实党政责任、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并强化责任追究等措施,务求取得实效。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阿坝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会及省、州安委会2020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视频会议精神,当前,我县已进入主汛期,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形势估清认透,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勇于担当,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和抢险救援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景区安全管理;二是要确保开展隐患排查和抢险救灾过程中安全;三是要科学调度水电站泄洪,确保下游乡镇群众安全;四是要全面统计因灾受损的贫困户,及时救助基本生活受影响群众;五是及时跟进因灾受损国省干道和乡村道等基础设施恢复,确保尽快抢通、保通。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