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报道

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曲礼同志前往阿坝县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近日,为深入推进“联寺联僧”工作,贯彻落实好全州“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曲礼同志深入阿坝县叶欧寺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首先,同联系僧人泽尔旦(旺登)交流交谈,进一步了解僧人的思想动态、佛事活动、教规戒律、寺庙建设等,以及存在的困难、建议意见,教育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合法公民、群众信赖、德高望重的铁棒喇嘛。在交谈中,得知联系僧人侄女因病在华西就医,拟赴成都探望的愿望后,鼓励支持并要求联系僧人现在还处于矫正时期,离开本县时一定要提前与村委会、乡人民政府、县司法局做好请假及返回阿坝后的报备等工作,确保行踪明了、安全。

其次,曲礼同志就《阿坝州深入基层“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办法》和“联寺联僧”的目的意义、工作目标等工作进行详细的讲解,务必要求联系僧人在工作生活中紧扣“爱国、团结、守法、感恩”主题,爱国爱教、遵纪守法,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服从党和政府的安排,成为推动社会治理工作创新的、新型的参与者、开拓者、实践者。为加深感情、联络情谊,特送去沙棘、木耳等生活品略表心意。今后,双方一致表示愿意交真朋友、真心朋友、长久朋友。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