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报道

州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113日至14日,由州灾害救援专职副指挥长彭开顺率领的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检查组赴黑水县、黑水林业局、达古冰川管理局开展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检查,现已圆满完成相关工作,达到预期目的。


本次检查采取了现场咨询、听取介绍、个别谈话、征求意见、查阅资料、座谈讨论等形式,就贯彻落实国家、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责任书签订情况、指挥机构及人员落实情况、物资储备及出入库台账管理情况、宣传教育情况、值班值守及预警监测发布情况、扑救队伍建设情况、培训演练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期间,检查组掌握到了一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提出了一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确保“两会”、“春节”期间全州森林草原资源安全,减少森林草原火灾发生等奠定了扎实基础。


本次检查既体现了州应急管理局对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提升了州应急管理局对下一步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齐抓共管的意识和狠抓落实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