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报道

省安委会督查组在阿坝州马尔康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马尔康市应急管理局编辑:李德华审核:张国勇
分享到:



9月17日,省安委会2019年“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第二十一组在马尔康市四川澜峰实业有限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对该公司综合体内超市、地下停车场、生活用水泵房、监控室、酒店、餐厅等场所现场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重点核查了2018年以来省安办督查、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资料,重点检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督查发现,该企业还存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明确,安全生产制度不完善,安全生产资料归档不规范,问题隐患整改不够彻底等问题。



督查组指出:企业要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这一中心工作,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企业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拟定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责任到人、按时保质保量整改。马尔康市应急管理局要汇同行业主管部门约谈该公司董事长及管理层,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处罚。要举一反三,抓好各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将安全生产工作从细节上去抓紧抓实,有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责任编辑:李德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