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茂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国庆、全省文旅大会期间生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1-10-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为最大程度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确保国庆、全省文旅大会期间社会大局稳定,9月23日起,由县安办牵头组织县应急、市场监管、工业园区、消防救援、综合执法等部门集中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重点对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交通运输、非煤矿山、建筑施工、消防安全、工贸行业、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集中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督促各企业负责人要提高安全意识,定期自检自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期间,累计出动检查人员62人次,检查了11个镇、20家企业,共发现隐患问题50条,已整改50条。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进一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确保安全生产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为国庆、全省文旅大会营造了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