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汶川县应急管理 汶川县森林消防大队“学党史,践使命”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应急管理
分享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建党百年之际,学习党史恰逢其时、意义重大。9月2日,抓住党史学习有利契机,聚焦联合备战,汶川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森林消防大队驻地慰问全体官兵并开展联谊活动。

汶川县应急管理、森林消防大队“学党史,践使命”联谊活动顺利举行1

首先组织了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切实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在学习党史中继承并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在分享交流工作经验和感悟体会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为百姓干实事、干好事的责任意识。座谈会上县应急管理局与会领导表示森林消防是一个光荣的职业,队员听号令、听指挥的优良作风需要每位干部职工学习。所有同志训练要抓紧,平时多流汗,关键时刻才能少流血,要切实做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守护者、保卫者,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接下来开展了应急拉练,做到随时备战、关键能战。所有队员完全按照战时要求,从紧急集合到装备就绪,总共花了12分钟,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充分展现了纪律意识;快速反应、动作娴熟、运作熟练,充分展现了专业性和防大灾、抗大险、救大灾的应急处置能力。

最后组织了篮球友谊赛,真正拉进距离、加强交流。

汶川县应急管理、森林消防大队“学党史,践使命”联谊活动顺利举行2

此次联谊活动,所有人都收获满满。森林消防大队队员表示“此次活动,切实感受到了各位领导对我们的关心,今后我们一定会践行训词精神,永做忠诚卫士,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县应急管理局也会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建立健全指挥体系、保障体系,为各位队员提供帮助和支持,一起守护汶川净土,在党史学习中共同践使命、保平安、促发展!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