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红原县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红原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1年中秋、国庆及全省文旅大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指示批示精神,汲取有关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红原县9月17日起对全县辖区内重点行业领域的企业开展节前隐患大排查确保中秋、国庆及全省文旅大会期间全县社会经济安全稳定。

9月17日,由该县应急管理局牵头,县住建局与县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中石油红原加油站、辉航加油站、广汇天然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白河液化气储备站4家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加强隐患风险排查,对存在的隐患立行立改,杜绝麻痹思想,确保安全隐患“无死角”,整改实现闭环管理,同时要加强企业员工的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红原将继续按照督查分工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化企业、城镇燃气、烟花爆竹、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采取“四不两直”、“三带三查”等多种的方式开展执法检查,持续加大督查力度,确保隐患得到消除,事故得到遏制,群众的生命财产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