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杨玉峰常务副县长莅临理县应急管理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理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杨玉峰常务副县长莅临理县应急管理局调研

近日,县常务副县长杨玉峰赴应急管理局,对班子工作情况提出要求,围绕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抗旱及党风廉政、机关党建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调研。

杨玉峰同志强调,换届后局班子有所调整,要统筹安排,结合自身特点科学分配任务。

杨玉峰同志要求,一是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确保党委班子高效运行;二是要提高认识,对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确保不出差错;三森林草原防灭火要做到长态化管理,及时总结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先进经验;四是进入汛期,务必统筹全局,切实发挥会商研判机制作用五是严格做好值班值守,务必保证24小时在位。六是规范应急信息报送,发生灾情后务必及时报告县委县政府,不能出现信息迟报、误报、瞒报的现象。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