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壤塘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壤塘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启动仪式圆满举行1壤塘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启动仪式圆满举行2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县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6月2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自然资源局、经信局、住建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水务局、林草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队、县人民医院、岗木达镇、危化品经营企业代表、建筑施工企业代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积极全面的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活动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凌悦,发表了重要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为大家带来了生动的安全生产“三句半”,向大家宣传了安全生产知识。其次,县消防救援大队就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现场讲解及演示。县人民医院医生就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做了现场讲解及演示。最后,观摩了中国石油壤塘加油站应急演练和防恐怖演练。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宣传效果良好。

壤塘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启动仪式圆满举行3壤塘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启动仪式圆满举行4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复杂、艰巨、长期的系统工程。只有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从基础抓起,不断形成制度化、规范化,从严管控,加大科技含量和安全投入,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安全工作才能抓出实效,抓出成效。借此安全月的契机让我们上下齐心,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努力构筑安全稳定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