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茂县县委政府强化汛期值班值守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5月28日晚,县委书记唐远益一行到县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汛期值班值守情况,并召开茂县贯彻落实“三防一安全”工作调度会。

督导组了解了近期的气象预警信息,查看了“一日一会商”记录表和值班工作记录等。调度询问了防汛防灾重点部门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应急值守人员是否24小时随时待命等情况,以及值班人员后勤保障情况。

随后,组织学习了《刘坪同志在全州“三防一安全”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关于“三防一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唐远益书记结合“三防一安全”工作从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从“一日一会商、一日一调度、四个当天”几个方面加强监测预警,严防各类灾害;二是要从“发动群众、教育群众、提高全民自我保护意识”入手做好宣传工作;三是要做好“生命、生活、救援力量、指挥、支援和被支援”保障工作;四是要筑牢“决不能有人员伤亡、快速反应、舆论导向、工作纪律”四个底线。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