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庆建党百年 献唱给党听—壤塘县应急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合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壤塘县应急管理局庆建党百年献唱给党听合唱活动1壤塘县应急管理局庆建党百年献唱给党听合唱活动2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共话党的新貌,增强“绝对忠诚、紧跟党走”坚定信念,围绕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进一步提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信念,我局于64日下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庆建党百年献唱给党听”合唱活动。

活动按照分组分别演唱了《应急救援之歌》《我爱你,中国》,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中,大家精神昂扬、激情献唱,用热血讴歌美丽祖国,赞扬中国精神,不忘党的恩情,用歌喉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用歌声唱响应急管理者作为“守夜人”的担当与坚守。

活动最后全局党员同志进行共签一面纪念党旗活动,重温入党初心,树牢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