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壤塘县张德发县长到水务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调研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426日,县人民政府张德发县长来到县水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管理局调研防汛工作,各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壤塘县张德发县长到水务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调研防汛工作1壤塘县张德发县长到水务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调研防汛工作2张德发县长先后到县水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管理局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防汛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和目前遇到的困难,查阅了相关资料,对防汛应急物资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防汛准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德发指出,汛期将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严阵以待。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抓细抓实做好防汛前期排查、清淤等各项准备工作,开展好防汛应急演练。应急、水利、气象部门要精准收集、研判、分析、发布动态信息,完善监测预警发布平台,做到早预警、早发布。要加强各部门与乡镇联动作用,加强与两办的衔接,时刻保持战时戒备状态,要强化值班值守、队伍建设、防汛预警、转移避险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