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要闻报道

我省启动2021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四川省政府网站
分享到:

  

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

8月29日,是第18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组织在全省范围内启动2021年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利用通信网络向公众推送测绘法宣传日公益短信50万条。据悉,宣传周活动将持续至9月初。

今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活动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今年的宣传周活动主要采用线上形式开展。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线上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播放宣传视频、举办网络知识竞赛有奖答题、展播“问题地图”顺口溜、推送测绘小知识等。以5类常见“问题地图”相关知识为核心内容制作科普小视频,于8月28日至9月3日在成都1、2、3、4、5、7号线地铁电视上循环播放。网络知识竞赛有奖答题活动设置一等奖10名,各奖励现金400元;二等奖30名,各奖励现金200元;三等奖100名,各奖励现金100元,省内所有公民、社会组织等均可参与。该答题活动9月7日结束。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