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

阿坝州森防简讯(第20期)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省第三督导组到我州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省第三督导组到我州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324日,省第三督导组到我州森防指办实地督导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督导组详细询问了我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组织架构、三单一书十户联保、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档案资料。

督导组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把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二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地方党委和政府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管理责任、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联防联控责任,将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三要进一步强化精准防控。及时发布火险预警等级信息,预警发布后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响应,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各项措施必须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