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信息

汶川县加大安全宣传夯实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17-06-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2017613日,为了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事故预防,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汶川县安监局组织漩口园区企业进行了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播放安全短片、讲解安全知识、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当面讲解的形式,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单200余份、宣传手册150余份,安全员胸章和臂章100份,并以猜谜和知识竞答的方式,发放了安全有关的小礼品200余份,让企业员工了解安全知识,提高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有力的强化了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为我县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