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信息

壤塘县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616,在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来临之际,由壤塘县安委会组织、县安监局牵头,县国土局、县工商质量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发改经信局、县交通局(运管所)、县农牧水务局、县检察院、县环保林业局、县交警队和电信、移动、九寨运业等二十多个部门和企业参与,在县政府广场开展了以“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共出动人员42人,张贴宣传横幅9副,展出各类照片和宣传挂图32张,向干部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80余份,现场咨询人数约40余人。工作人员根据我县群众对日常安全生产知识的需要,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内容,开展了相关法律法规、安全防治知识、道路交通安全、地质灾害防治、旅游安全常识、食药品的安全使用和农村用电知识等内容的宣传;同时就广大干部群众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行人驻足观看。

    此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法制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的氛围,促进了“平安、和谐壤塘”的建设。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