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概况 / 机构职能

中共阿坝州应急管理局委员会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各县(市)应急管理局,局机关各科(室)、中心(支队):

经州应急管理局党委第七次会议研究,现将局班子成员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礼:党委书记主持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全面工作。联系州防震减灾局、州消防救援支队、州森林消防支队。

翔:党委委员、局长、州安办主任、州应急委办主任、州减灾委办主任主持州应急管理局、州安办、州应急委办、州减灾委办、州森防指办全面工作。

艾晓兵:党委委员、副局长、州安办副主任协助局长负责州安办具体工作。负责安全生产基础、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监管等工作。分管安全监管二科和安全监管三科。完成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周家奇:党委委员、副局长、州安办副主任协助局长负责州安办、州应急委办、州减灾委办具体工作。负责预案管理、救灾物资保障、风险监测、灾害救助、灾情核查、灾害损失评估、救灾捐赠等工作。负责管理、分配中央、省下拨及州级救灾款物并监督使用。指导协调森林和草原火灾、水旱灾害、地震和地质灾害等防治工作。分管应急管理一科、应急管理二科和应急管理三科。完成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刘明春:党委委员、副局长、州安办副主任协助局长负责州安办具体工作。负责机关日常运转、服务保障、公文办理、保密、会务服务、规划财务、退休人员管理、安全生产综合协调、行政审批、行政执法、事故调查处理、脱贫攻坚、两联一进、联系村等工作。指导协调、监督检查州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督查、考核工作。分管办公室(财务室)、安全监管一科(州安办)和执法支队。完成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桦: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协助党委书记、局长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党委日常工作、局机关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群团、政工、人事、机关党支部、机关工会、意识形态、法规宣传、教育培训、救援队伍招录等工作。负责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负责应急管理、安全生产规范性文件和行政执法审查工作。分管法规宣传培训科和办公室承担的政治部工作。完成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彭开顺:党委委员、州灾害救援专职副指挥长协助局长负责州应急委办、州森整办的具体工作。负责应急指挥调度、分级应对、灾害综合性信息接收研判报送、应急值守、应急装备器材管理、建立应急协调联动机制,指挥平台对接等工作。负责组织、指导、协调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等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承担全州应对较大及以上灾害指挥部工作。组织和指导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的科学技术推广应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分管应急指挥中心和应急管理保障中心和应急管理二科承担的灾害救援、调度。完成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刘志平: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职副指挥长协助局长负责州森防指办的具体工作。负责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森林草原火灾突发灾害信息报送、事故调查、预警信息发布、会商研判、森林草原火灾应急救援等。分管应急管理一科承担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完成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刘成建:州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兼州应急局副局长与艾晓兵副局长互为AB角,负责全州非煤矿山安全监管;与周家奇副局长、彭开顺副指挥长互为AB角,负责地质灾害防治和应急救援等工作。完成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祁:州水务局副局长兼州应急局副局长与周家奇副局长、彭开顺副指挥长互为AB角。负责水旱灾害防治、应急救援等工作。完成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张桂林:州林草局副局长兼州应急局副局长与刘志平副指挥长互为AB角,负责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完成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周荣富:州防震减灾局副局长兼州应急局副局长与周家奇副局长、彭开顺副指挥长互为AB角,负责全州地震灾害防治、应急救援、预警信息发布等工作。完成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中共阿坝州应急管理局委员会

2021317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