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 / 机关党建

茂县应急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统一思想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茂县应急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统一思想推进工作茂县应急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统一思想推进工作2824下午,茂县应急管理局专题学习会,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减灾系列指示精神暨州委办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十项规定和州八条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前,局机关支部书记、副局长余宗明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掌握条例内容,特别注重掌握行业内容的公开范围、方式等。

会议结合学习“刘坪同志在全州防汛救灾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关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解决好根本指导思想问题的意见”精神,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防汛减灾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和再落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及时传达预警信息,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信息报送,强化监管执法。

同时,专题学习了“阿坝州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州委州政府八条意见及其实实施细则的具体措施的通知”,通报了州纪委《关于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4起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必须带头做好表率,要按照“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要求严格要求自己,要保持清醒头脑,从细微处着手、从自身抓起,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各司其职、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抓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