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 / 机关党建

茂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1“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25月11日,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同志开展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东周带领20余个机关支部书记观摩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局党支部严格按照主题党日活动的“规定动作”重温了入党誓词、学党章、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现场缴纳党费,全局每一位党员同志围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主题,结合自己岗位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并签订机关党员公开承诺书。同时,局党支部结合单位实际扎实开展了“自选动作”,集体朗诵诗歌《青春力量》、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铿锵有力的朗读声、歌声中将活动推向高潮。局党组织书记、局长叶茂同志就党支部活动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3最后,东周部长对应急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谈了自己的体会,希望我局党支部从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纪律方面,再接再厉做好应急管理和党建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