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 / 机关党建

中共阿坝州应急管理局支部委员会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两联一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7.1活动1.jpg6月27日,为7.1活动2.jpg了迎接建党98周年,贯彻落实州委关于“两联一进”的工作要求,州应急局支部和马尔康市市场监管局支部在马尔康镇莫拉村与村两委和部分村民开展共建活动。

活动在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的衬托下拉开帷幕。州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党支部副书记岳彬作了讲话。他强调:我们党成立九十多年来,经历了风风雨雨,十分不容易,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不断践行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党奋斗的目标”的承诺,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他同时指出:莫拉村要积极谋划发展思路,借力脱贫攻坚实现新的跨越。

莫拉村老支部书记严木参党龄已经50多年,他用亲身经历生动的向大家讲述了群众在党的领导下从过去的温饱都成问题到现在的努力奔小康,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谢党的领导。村里的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等也积极发言,表示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但是不会忘记初心,将继续带领群众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马尔康镇政府负责人向大家宣讲了彭清华书记来我州调研时的重要指示,表示将严格落实清华书记提出的我州发展思路。

7.1活动3.jpg全体党员面7.1活动4.jpg对庄严的党旗,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的话语代表着一颗颗火热的心灵,一句句忠诚的誓言撞击着一个个坚定的灵魂。仪式是短暂的,信念是永恒的。大家纷纷表示,誓言必将转化为行动,不断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

脱贫攻坚是我党的战略部署,是落实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党员干部与群众心连心、情相映,俯身询问拉近了距离,家长里短打开了话题。“您喝饮料。”“您喝奶茶。”不同的喜好,一致的感情。党组织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等带来了慰问品,带来了党的温暖。小小的心意,大大的感恩。“感谢党。”“感谢政府。”朴实的话语,真挚的心声。

在美丽的舞蹈、嘹亮的歌声中,支部共建活动欢快进行。趣味游戏、知识竞赛等项目轮番上演,将活动推向高潮。

7.1活动5.jpg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两联一进”的内涵,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大家对党的了解更加深入,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