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 / 机关党建

州安全监管局开展“两联一进”进村入户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安全监管局
分享到:

 

12月12日,州安全监管局副局长艾晓兵、副调研员岳彬、办公室主任张国勇组成“联户联情”工作组,在马尔康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州安全监管局开展“两联一进”进村入户调研1.jpg严冬和镇党委书记贺凌的陪同下,深入马尔康市马尔康镇莫拉村开展进村入户调查。

工作组首先以莫拉村村委会活动室,与村两委会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对全村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就该村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意见。

座谈后,工作组成员分别对本局5名县级干部联系的10户贫困户、五保户、残疾人开展了入户调研。在调研中,工作组详细了解了每户的家族基本情况、经济收入来源、发展思路和生产生州安全监管局开展“两联一进”进村入户调研2.jpg活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通过调研,我们了解到联系户对党和国家的扶贫工作政策十分拥护、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对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的关心和帮助心存感恩。同时,他们也表示,有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有各级干部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会振作精神、自力更生,用自己辛劳的双手创造各自美好的未来生活。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