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 / 机关党建

州安全监管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州安全监管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组织生活会.jpg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 7月2日,州安全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应到19人,实到14人)在小金县两河口镇大板村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每名党员同志深刻剖析了半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找准了存在的问题,理清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思路。同时,党员之间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了解、加强团结,共谋全州安全监管发展的目的。党支部总结了半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每名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党组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多研究思考支部工作,结合安监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二要多开展有益的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力;三要多与党员干部交心谈心,创新交心谈心方式,切实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解决党员干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四要多宣传报道,多渠道、多途径展现支部和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