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 / 应急管理

汶川县应急局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应急局
分享到:

为认真汲取江苏盐城响水县天嘉宜化工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全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经营、储存、使用等方面的管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汶川县应急管理局于3月22日至4月2日期间进行了专家购买服务,组织3名危险化学品领域专家集中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隐患排查工作。

专家组详细检查了我县境内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6家、经营企业10家,共排查隐患189条。县应急管理局已督促相关企业立即落实专人,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立即开展整改,整改的结果及时上报县应急管理局备查。

同时,县应急管理局要求企业要深刻吸取国内外一系列的事故教训,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应的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水平,切实强化企业的安全管理。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