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汶川县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2021年4月26-27日,汶川县应急管理局会同县经信局对阿坝汶川侨源气体有限公司、四川省兆迪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阿坝铝厂等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和工贸行业企业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汶川县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2汶川县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1检查组一是向企业传达了“全省创安2021执法专项行动暨五一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和“州安委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五一小长假安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精神;二是要求企业要清醒认识做好“五一”节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主动担起安全之责。加强安全风险分析研判,找准存在问题,要提前谋划部署,迅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重点对生产作业场所开展一次“全覆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将问题隐患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三是要求企业严格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四是要求企业在5月中旬前完成汛期应急演练、消防演练,备足应急抢险物资,做好充分应急准备;五是要求对企业周边地灾隐患进行排查;六是要求企业做好道路交通货运源头管理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