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红原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红原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330日,红原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县委书记、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组长杨文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蔡怀东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罗文常务副省长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国务院督导组副组长戴建国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杨文松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一是保持政治清醒,做到思想不松懈,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二是鲜明问题为导向,做到整改落实到实处;三是提升综合能力,做到防灭火工作不疏漏;四是压紧压实责任,做到零事故。

杨文松要求:一要做到宣传到位,家喻户晓;二是措施到位,严防死守;三是执法到位,惩一儆百;四是力量到位,打早打小;五是预案到位,科学处置

蔡怀东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将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落实到位、力量配备到位、措施实施到位,以“四铁”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不断强化“人防”、做好“物防”、突出“技防”,加强对清明节祭祀活动的宣传教育和依法管理,把工作重心和力量下沉到一线,坚决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要强化监测监管,严格隐患排查,抓实训练演练,形成科学、系统、规范的应急救援体系,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最严防火令得到最严格执行,确保不发生重大人为森林草原火灾和重大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