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州级领导赴松潘县蹲点调研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松潘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州级领导赴松潘县蹲点调研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1州级领导赴松潘县蹲点调研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245-6日,阿坝州人大副主任米健康率队在松潘县蹲点调研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米副主任深入应急管理局、县林草局、县水务局、川主寺消防站、黄龙乡、黄龙管理局通过查阅台账、抽查询问、现场督导等方式,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一是详细了解了松潘县森林草原覆盖情况森林草原防灭火救援和备勤装备情况、辖区主要灾害事故应急处置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二是要求要强化物资保障,做好扑火机具的维修保养,确保发生火情时用得上、发挥作用。三是加强险情研判,提前做好防灾减灾应急准备,不断提高队伍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四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居安思危,从我做起,增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当好人民的守夜人。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