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壤塘县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加强应急体系能力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壤塘县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加强应急体系能力建设2壤塘县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加强应急体系能力建设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应急管理工作能力。2020112日在我局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央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淳强主持,全体员工参与会议。

会上主要通过三方面对五中全会重点内容作了深入讲解分析:一是全文学习公报;二是对公报精神要义详细讲解;三是通过运用哲学及法律角度对全会精神展开讨论。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都应具备哲学思维和法治意识,并且要从以下方面开展工作:一是要多形式,抓好学习宣传。运用学习强国、应急管理干部网络学院,开展学习,提升素质能力。借助“微壤塘”公众号,抖音、快手新媒体,以及“两联一进”等群众工作,加大宣传,搭好与群众沟通的桥梁。二是要深领会,搞好规划谋划。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认真思考,做好工作部署,有力开展工作。同时也要结合当前新形势,联系个人业务工作,制定未来工作计划,未雨绸缪。三是要担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以健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体制机制,增强突发公共事件应急能力,提升自然灾害防御水平为目标,着力构建应急管理体系更高质量、更高水平。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