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茂县应急管理局指导客运中心国庆中秋期间安全驾驶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茂县应急管理局指导客运中心国庆中秋期间安全驾驶培训工作1茂县应急管理局指导客运中心国庆中秋期间安全驾驶培训工作2924日晚,九黄运业茂县客运中心组织举办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驾驶员安全培训活动,县安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叶茂应邀参加指导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的目的主要是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增强责任意识,以确保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叶茂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和责任担当;二要加强安全技能操作培训,遵守道路交通各项法律法规,拒绝疲劳、饮酒和超速驾驶;三要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坚持运营车辆的日常安全检查和维护,杜绝车辆带病运行,并建好管理台账,形成闭环管理;四要提升职业道德修养,把安全驾驶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践行道德和服务意识,弘扬敬业精神;五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旅客体温监测和督促佩戴口罩乘车,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广大旅客出行安全。

培训活动还免费发放公众应急知识手册100余本。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