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茂县开展2020年第二期特种作业取证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茂县开展2020年第二期特种作业取证培训工作1为进一步提升特种作业人员的岗位技能,严格执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制度,不断增安全技术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近日,茂县开展了2 020年第二期特种作业复审培训工作,培训由成都神力工程机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具体承担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以电工、焊工、登高、危化操作证件复审为主,茂县各相关企业员工97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内容包括安全生产相关法规政策,各特殊工种的专业技能操作等。

县应急局要求培训机构要把好特种作业从业人员的入门关口,严格参训人员资质审查,并按照培训大纲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培训课时、内容和考核等工作;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建立健全特种作业人员培训申报、考核、复审等档案管理工作,随时接受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