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茂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茂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1924日,茂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组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东周,县委常委陈方岳、副县长罗江涛、钟刚、周耀出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和各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州2020年第三次安全生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唐远益县长强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是不可动摇的基本原则,当前正值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关键期,各部门、各镇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茂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2唐远益县长要求:一是思想认识更深化。要通过多学习、多宣传、多渠道把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深入人心,提高全民意识。二是巡查整改更彻底。认真对待国务院巡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通过“回头看” 查找原因和短板, 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提高治理能力水平。三是措施制度更完善。制定措施制度要超前谋划,且要结合地方实际具有操作性,进一步提高治理手段;四是处罚力度更严厉。进一步建立健全处罚依据和标准,做到有火必处,严管重罚,提高工作权威。五是压实责任更斗硬。按照属地化监管原则,把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对工作落实不力的行为要敢于斗硬,形成工作张力,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推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六是整治行动更精细。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配合,进一步提高整体协同作战能力,坚决打赢此次森林草原防灭火的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