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九寨沟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第一轮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九寨沟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九寨沟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第一轮督导工作1

九寨沟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第一轮督导工作2

近日,九寨沟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办牵头,联合县应急局、林草局等部门开展第一轮督导“回头看”工作,通过“回头看”进一步了解全县各乡镇、各森林防灭火成员单位的整改进度,检验全县对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落实情况,全面提升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果。

通过开展思想认识“回头看”,重点检查各单位、乡镇的学习贯彻、汲取经验教训、防火理念和宣传教育等问题的整改情况。通过开展问题查改“回头看”,重点检查体制机制、责任落实和“四个清单”等方面的整改落实情况。通过开展边查边改“回头看”,重点检查各单位在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整改不足等方面的推进情况。

九寨沟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第一轮督导工作3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每到一处,都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排查整改情况。检查发现,个别单位和乡镇未能在限期内全面完成问题整改,针对这种情况,检查组重新明确了整改时限,并要求相关单位和乡镇立即查找原因,提出解决办法,尽快完成整改任务。“回头看”是专项整治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各乡镇必须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整改任务。为进入整改提升阶段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