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到我县调研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若尔盖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到我县调研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1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到我县调研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2

831日,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曲礼到我县调研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实地查看了县森整办资料及硬件设施、装备,并在我局会商室召开座谈会。

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学良汇报了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汛期工作应对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到我县调研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3

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到我县调研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4

听取工作汇报后,曲礼提出:一是要按照省、州方案,进一步完善若尔盖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十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四个清单”,联合相关部门加强对乡镇的督导检查,抓牢抓实专项整治任务;二是要加快推进若尔盖县森林航空消防停机坪基础设施和2处取水点项目建设,用好资金,建好项目。三是要按照国务院、省、州督导组每轮巡查发现的问题,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规范档案资料。曲礼要求:要履行“三大职责”,安全生产是基本盘;抢险救灾是职责;应急救援是使命;工作上要做到分工明确、搞好团结,兼顾各方面任务,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