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黑水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听取2020年安全生产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黑水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近日,黑水县召开常务会议。专题听取2020年安全生产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工作。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就开展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报告。

听取汇报后,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晓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业务培训,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二是县安办协调各部门有序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切实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推进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明显提高全县安全生产整体水平。三是要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安全生产宣传,切实消除问题隐患,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生产和防范风险意识。四是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和汛期工作重点有效结合,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安全生产、平安度汛。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