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松潘县四大班子领导“八一”前夕慰问两支专业救援队伍

发布时间:2020-08-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松潘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松潘县四大班子领导“八一”前夕慰问两支专业救援队伍1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县委书记贺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军带着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慰问了县人武部、驻县武警官兵及松潘县消防救援大队和森林消防救援大队队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县委副书记一西,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杨兴荣,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谢立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树成,县政协副主席苏晓耘、刘斌、张天虎等县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县领导一行对消防救援大队和森林消防救援大队长期以来为松潘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亲切的问候,慰问中,县领导详细询问了队员们工作、训练及生活情况,对队员们吃苦耐劳的作风和昂扬向上的斗志表示赞赏,在防灾减灾、防汛防火、抢险救援、打赢疫情战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等急难险重任务上一马当先、无私奉献。希望队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使命,虽然脱下了军装,仍然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坚持政治建队、从严治队、苦练本领、为民服务,着力打造应急“铁军”,做到关键时候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苦练本领、增强素质,把应急救援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为全县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队员们对松潘县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积极参与松潘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虽然脱下了“橄榄绿”,但仍不负身上的“消防蓝”,刻苦训练,勇挑重担,不负重托,圆满完成工作,为松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