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若尔盖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推进部署会暨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若尔盖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77日,若尔盖县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推进部署会暨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县委书记、县安委会主任泽尔登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县长、县安委会主任余开勇主持会议。县安委会副主任、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若尔盖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推进部署会暨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1若尔盖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推进部署会暨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2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木扎塔,通报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安排建议,他强调:一是要履行好清单管理制度;二是要营造好道路安全氛围;三是要整治好消防安全隐患;四是要落实好防汛减灾工作,五是要开展好安全宣教培训。

辖曼镇、降扎乡、水务局、交通局本着安全生产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对生命高度敬畏的态度,就切实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的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若尔盖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推进部署会暨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3

最后,县委书记泽尔登就目前安全生产形势强调:各乡镇、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强化工作措施,守住安全红线、筑牢安全底线,全力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各项重点任务。重点抓好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场所消防安全,防汛安全、地质灾害防治安全,森林草原防火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三要严格倒逼问责,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分管领导带头真抓真管;部门严格执法监管;企业保障安全生产,扎实做好我县各行业、各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加强安全监管和风险防范,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