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松潘县统筹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松潘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松潘县统筹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近日,召开松潘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部署会暨县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会议上县委书记贺松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贺书记强调,当前正是疫情防控、企业生产的关键期,也是汛期、旅游回暖期和建设施工黄金期三期叠加,一是要树牢红线意识,保持调度警觉,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牢牢把握安全生产这根弦,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补齐安全生产短板,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从源头上把好安全生产关,筑牢安全“防护堤”,狠抓疫情防控、企业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河道行洪安全、地灾避险安全、城乡建设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学校校园安全;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严格倒逼问责,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松潘县各乡镇各部门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决消除责任落实不力现象,层层拧紧责任的“螺丝钉”,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牢、抓细、抓实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