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茂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深入基层督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为迎接省第一阶段第二次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工作,7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带领县应急局、县应急指挥中心,对沟口镇、南新镇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茂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深入基层督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2茂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深入基层督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1

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对各镇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情况,组织领导建设,应急预案制定、应急物资储备、风险隐患点排查整治及巡护人员台账建设、汛期值班值守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杨健要求,要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的专题学习,做到有记录、有落实;抓好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有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结果,形成闭环管理;要抓好信息上报,对专项整治工作要做到层层落实,学会工作统筹,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抓好应急物资分类。针对汛期、森林防灭火等突发事件类型的不同,分类型、分区域储备好,同时要做到心中有数。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