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茂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茂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培训2茂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培训1

为进一步明晰清单制管理工作的核心要义,更好的指导所在行业领域和企业扎实做好清单管理工作的制定、推行、实施等具体工作。628日下午,县安办在县政府三楼四会议室举办了“茂县行业主管部门及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培训班”。43个成员单位、38家重点企业清单制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四川省应急管理余涛、粟立新两位专家结合典型的案例事件、对安全生产清单制工作的意义和作用、安全生产清单制的种类、如何编制开展安全生产清单(清单编制流程)、清单制管理工作中安全风险辨识(清单)与风险管控等方面作了培训。

通过培训,使行业主管部门、县内企业进一步明确了清单制管理工作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做好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