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茂县深入基层督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及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茂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茂县深入基层督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及重点工作1

619日,茂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唐远益率领应急、林草等相关部门,对我县黑虎镇、渭门镇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抽查巡山护林员工作在岗情况等方式,重点对各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组织领导建设,应急预案制定、应急物资储备、风险隐患点排查整治及巡护人员台账建设、汛期值班值守及县委县政府近期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茂县深入基层督查指导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及重点工作2

随后,召开了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及重点工作督导会议。县应急、林草部门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唐远益县长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检验干部职工“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牢不牢、工作作风实不实、担当精神够不够的“试金石”,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抓紧抓实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一是要学会工作统筹,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建章立制,压实责任,用活用好工作力量,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注重程序,强化闭环管理,进一步强化细化任务、严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四是要加强理论和法制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法律意识,坚持依法行政。五是要精诚团结,强化协作,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