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松潘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0-06-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松潘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为及时推进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各项工作,2020622日,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县森整办)召集十个专项整治工作组牵头单位,在县森整办会议室召开联席会,会议由县森整办主任刘云飞同志主持。

IMG_20200622_153102会议共四项议程:一是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国务院督导组常务副组长付建华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按照阿州森整办[6]号和阿州森整办[7]号通知精神,我县结合实际,制定了《松潘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方案》和《松潘县贯彻落实国务院、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督导组赴松潘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并现场向十个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征求了意见。三是刘云飞同志就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强调,要求十个专项整治工作组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并经征求有关部门、乡(镇)意见后,报我局备案。同时,要对工作中的亮点、特色以简报或报告的形式,及时报送县森整办。四是根据县森整领导小组主要领导安排,近期县森整办拟将对十个专项整治工作组和各乡镇开展督查,对工作进度缓慢、问题较多的乡(镇)和部门将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