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县快讯

省应急管理厅到金川县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金川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省应急管理厅到金川县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2省应急管理厅到金川县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1

621日,省应急管理厅王林巡视员、张科学处长、水旱处钟林一行分别到卡撒乡、勒乌镇、咯尔乡检查指“6·14”“6·16”受灾情况和抢险救灾工作,县委思发书记、政法委泽仁郎甲书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凯龙及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监测预警是否及时,乡村预警方式是否科学,偏远群众是否能及时响应;二是受灾群众转移安置是否及时;三是灾情发生后州县乡村四级响应是否到位;四是对灾后恢复重建是否纳入规划。检查组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处置自然灾害时应对有力、处置有方,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金川县继续努力,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思路,监测预警要科学及时,灾情来临要提前避让,灾情发生要科学施救,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张国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